close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五(1/8)


12月中姐姐來台東看我跟孩子們,讓望學會看文建會的兒童繪本


也讓望學會了玩簡單電玩遊戲


就因為這樣,望開始沉迷


只要我一開電腦,望就坐在我旁邊,不斷的一直講按星星(我的最愛)


要是我在回答其他媽媽的問題(msn),我的手一離開滑鼠,望就用馬上用滑鼠點來點去


我發現這樣不行,開始限制他玩


就這樣星期五那天,我徹底的翻臉說,你不可以玩


望開始呼吸急促,還說我要打你,因為你不禮貌,不給我玩遊戲


打了我的手第一次後,又說,我要很用力的打你,又打了我的腳


我真的生氣抓狂了,拿了一把尺就開扁,然後完全不理他


沒想到,望就自己點了我的最愛,他還真的知道哪一個網頁是遊戲的


真的開網頁來玩,結果網頁當了,剛好望爸也回來了


我就跟望爸講了這件事,我跟望爸說,我去買晚餐,你當調解的角色,好好跟他溝通


等我回家,看望被罰站,我就知道望一定被K


望爸說,他本來也想好好講,但是望顧左右而言他,想逃避他的錯誤,所以他就開扁


尤其,望爸說他最不能原諒的是,望居然打我


說真的,我整晚連一眼都不想看著望


吃晚餐時,望爸叫望跪在我面前,跟我說對不起,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唉...我真的很傷心,也自責,看來,我太忽略望了


才會導致望過分依賴看電視,玩電腦


所以...我決定提早送望去幼稚園了


我沒本事滿足望的玩樂需求


讓他從小就變成電視、電腦的沉迷兒童


加上有老三出生,的確,我能在他身上的注意力又更少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恢復心裡的傷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還小,不懂他在做甚麼


但是望當時的表情跟眼神,我覺得他懂


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