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第一天,早上8點鐘,還賴在床上的兩個人都懶懶的不想起床,因為昨天的婚禮實在累壞了。


    摟著楊果的羽平,看著她可愛的臉龐,突然想起他住院時,楊果趴在他手上睡著的樣子,經歷這麼多波折,他終於可以在每一天的早晨,都能抱著這個用行動讓他相信,這世上還是有愛是不求回報的果果。


    「妳醒啦,北鼻。」楊果害羞的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臉,她還不太習慣一睜開眼就看見羽平:「你餓了嗎?我去做早餐。」楊果轉身就要起床,卻被羽平又拉回床上躺著。


    「不要急,我想這樣一直抱著妳,我怕這只是一場美夢。」羽平緊緊抱著楊果,感受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感。


    就這樣,兩個人靜靜的享受著浪漫時刻,誰也別想打擾。


    新婚的第一個月,羽平帶著果果去度蜜月,跑遍全台灣,就只是為了楊果從小到大想吃的美食、想去的地方,只要有好料的,就有兩個人走過的痕跡。


    楊果覺得自己好幸福,有個人這樣守護在她身邊,原本她覺得自己不配擁有一段令人羨慕的愛情,誰知道上天眷顧她,讓她得到比夢想中更好的另一半,雖然,他還是那個大家口中,既冷血又無情的大律師,在楊果的面前,羽平就像孩子似的,不停的耍賴、撒嬌,要是其他人看到羽平這般模樣,大概很難相信他就是有不敗神話的項大律師吧!


   看著羽平,楊果傻傻笑著,他們這兩個人,注定這輩子就是要互相賴著。


   婚後第三個月


   躲在廁所裡的楊果,正在進行一項大事,而這件大事將會影響她跟羽平一輩子。


   楊果大叫:「不會吧!救命啊!」楊果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手上這玩意兒告訴她,她,懷孕了。


   「怎麼了,老婆,妳沒事吧?」羽平在門口拼命敲門,被楊果的大叫聲嚇到。   


    楊果哭喪著臉開門出來,一句話也不說,坐在床邊。


    羽平看到楊果這樣,心裡面開始不安,是怎麼回事?蹲在楊果面前,一手握住她的手,一手摸著她的頭,輕聲說:「楊果,怎麼了,妳這樣,我會很擔心。」


    「你還敢說,都是你啦,沒事蜜月過那麼長幹嘛,我」楊果轉向,不敢面對羽平,大喊說:「我懷孕了啦,吼優。」


    愣住的羽平,還不敢相信,這麼快,他跟楊果就有愛的結晶,羽平一把抱住楊果:「妳真的懷孕了,太好了,哈哈哈」突然想到,對孕婦要溫柔,把楊果抱在懷裡的羽平說:「懷孕是好事啊,幹嘛哭喪著臉,嗯。」


    聽著羽平的心跳聲,讓楊果不安的情緒平靜下來,她對羽平說:「人家還沒準備好當媽媽啦。」


    「傻瓜,不用擔心,我會陪著妳。」


    「我們才結婚3個月ㄝ」楊果嘟著嘴說,她不是不想生小孩,只是沒預料到會這麼早。


    羽平輕撫楊果的背:「果,有個像妳跟我的小寶貝,是一件快樂的事啊,妳放心。」


    「嗯。」在羽平的懷裡,楊果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懷孕所帶來的種種不安,都逐漸散去。


    就這樣,羽平跟楊果的愛情故事持續發酵著,在六年後,堅守愛情的楊朵也與可中的感情有了發展,兩姊妹都能得到自己的愛與幸福,楊爸在杭州跟齊媽媽都放下的心頭大石,這家人的未來,在充滿溫馨與愛的路上,彼此扶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